跳到主要內容區
:::

【活動回饋表單】教育部2022戶外教育年會-頒獎典禮暨教育論壇

【活動回饋表單】教育部2022戶外教育年會-頒獎典禮暨教育論壇

臺灣海洋教育中心感謝您~

敬愛的師長,您好:

  臺灣海洋教育中心自110年起,委託辦理第一屆「教育部戶外教育成效卓著獎」,活動一年多歷經縣市推薦報名、階段審查作業、公告後的頒獎前置作業,編撰獲獎名錄及頒獎典禮影片拍攝,非常感謝教育部2022戶外教育年會全程有您的協助與幫忙!籌辦過程中因應疫情考量進行多次調整,最終年會以實體直播線上分流同步進行之方式進行頒獎典禮及教育論壇,希望在疫情下,活動安排與整體規劃能讓你有所收穫。為使下一次活動更臻完美,請您依本次參加活動的感受,提供寶貴的建議與回饋,以作為日後活動之參考及策進之方向,謝謝您!

  過程很感謝您的體諒與擔待,因為大家的齊心努力,教育部2022戶外教育年會圓滿完成,再次感謝您。

臺灣海洋教育中心 敬上

如:學校校名、教育局處全銜
如:王小明/主任




















如:本中心於疫情下的活動規劃、服務品質等,供本中心繼續努力或改進。
有什麼話想對主辦單位或委辦單位說明,俾利下屆年會策進。
clear
驗證碼圖片 驗證碼語音播放器

問卷到此結束,感謝您的填答,您的建議、鼓勵與回饋,是我們策進向上的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