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Marine Litter Solutions〔Malaysia〕

海洋垃圾解決方案〔馬來西亞〕

  海洋垃圾解決方案網站為全球塑料聯盟共同清潔海洋之目標,多個國家共同簽屬,六個目標,只為一個任務:乾淨的海洋。馬來西亞也是共同參與的一員。

  馬來西亞發展各項活動,像是在國際海洋清理日舉辦淨灘活動,並且安裝回收箱,希望民眾能方便使用,提高回收的意願。或是,與塑膠製造業合作,提供大眾正確的塑膠知識,並且印製成書籍,推廣到校園中;舉辦綠色環保講習,教育學生及老師實踐3R理念(reduce減少、reuse重複、recycle回收),甚至從2016年起舉辦校際環境挑戰賽,以3R的重要性及可回收材料的價值做為比賽核心概念,讓中小學生發揮創意,共同贏得比賽。而此項活動也受到政府的大力支持,從地區性比賽推廣成洲際性。

 

Marine Litter Solutions〔Malaysia〕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