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Reefwatch Marine Conservation 〔India〕

珊瑚礁海洋保護〔印度〕

  ReefWatch是一家成立於1993年的非營利組織,也是印度的第一個海洋保護項目計畫,其目標是保護和培育印度沿海和海洋環境中的多樣性生活,對於珊瑚礁的保護及復育也有很大的實質幫助。其維運計畫有:

一、卡納塔克邦的海岸線是一個相對未被充分研究的野生動物棲息地。組織在當地的工作項目包括海洋大型動物營救、海灘清理以及與貧困沿海社區的可持續生計計畫。

二、安達曼島是印度島嶼領土的一部分,擁有豐富的生態系統,包括珊瑚礁、紅樹林和熱帶雨林。組織的工作包括珊瑚礁的修復、研究和環境概念的建立。

三、《藍色印度》是印度唯一的水下攝影比賽,其目的是通過攝影提高人們對海洋的認識。在第三屆《藍色印度》中,佳能印度公司建立合作關係。

 

Reefwatch Marine Conservation 〔India〕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