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臺灣海洋教育中心電子報第三十期

海洋之星-鄭喬嶺主任–「藏仔寮的烏金風華」高雄市蚵寮國小—海洋教育創新課程與教學研發基地。

海洋與我-廖君珮海洋社會科學家–「海洋垃圾離我們很遠,但卻也很近」淺談漁業研究海廢觀察。

海生百科-周品翔教育推廣人員兼副組長、陳麗淑助理研究員–倒立水母十八變—世代交替。

海洋科普-簡士傑研究助理–用科普展覽與民眾談話—「蘭陽's 貝秀」(Special Shell @ Lanyang)在蘭陽博物館策展歷程分享(下)。

海洋文化-林鉞桌遊設計師–碳排議題融入桌遊。

海洋藝廊-林豐清《鯨鯊藍藍》與鄭天立《變裝秀》。

臺灣海洋教育中心活動-112年度研商全國推動戶外教育及海洋教育會議、綠階/初階海洋教育者培訓課程、成為一個背山面海真正的人:參與「蘇帆初訪高山森林基地」活動、教育部海洋教育推手獎公告及辦法、海洋教育創新教學優質團隊選拔與第二屆海洋科普繪本創作獲獎作品巡迴展示推廣。

 

※於本頁文末有提供本期PDF檔供下載瀏覽。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