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公告】111學年度海洋教育創新課程與教學研發基地 -高中組甄選開跑!

 

【公告】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11學年度海洋教育創新課程與教學研發基地」高中組-甄選開始囉~

 

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11學年度海洋教育創新課程與教學研發基地」甄選開始了,歡迎有興趣的學校一同加入我們培育優秀海洋教育人才及共同促進海洋教育基地發展。

補助對象:全國各高級中學

計畫期程:自111年8月1日至112年7月31日

甄選校數:8所

甄選基地學校類型(二擇一):1.「研發推廣課程模組類」、2.「提供海洋體驗課程類」

經費補助基準:每校補助金額為新臺幣11.5萬元。

申請日期/截止日期:即日起至民國111年6月13日(星期一)止。

申請方式: 即日起先行上網報名(https://reurl.cc/OpE64g),並於111年6月13日(星期一)前,將用印後報名表紙本 郵寄方式回擲本中心

                (20224基隆市中正區北寧路2號-綜合三館3樓),以郵戳為憑,同時,將文件轉成PDF電子檔寄至

                  happlygrace@email.ntou.edu.tw(張婉君小姐)。

錄取公告日期:預計於民國111年月6日28(星期二)於臺灣海洋教育中心網站公告錄取學校。

其他注意事項:1.所送資料,不論入選與否,一律不退件,請自留底稿。

                        2.計畫相關成果不得侵害他人之智慧財產權及其他權利,如有涉及使用智慧財產權 之糾紛或任何權利之侵害時,

                            悉由受補助單位及執行人員自行負責法律責任。

計畫申請聯絡人:國立臺灣海洋大學臺灣海洋教育中心 張婉君小姐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