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The Dugong and Seagrass Conservation Project〔 Indonesia、 Malaysia、Sri Lanka…etc.〕

儒艮和海草保護計畫〔 印尼、馬來西亞、斯里蘭卡…等〕

  此計畫的任務是阻止儒艮及其海草棲息地在印度洋和太平洋海域的減少。保護的地方涵蓋了印度尼西亞、馬達加斯加、馬來西亞、斯里蘭卡……等地域,透過教育、研究、獎勵、政策的方式,與當地社區、政府互動,讓保護計畫與漁業發展達到平衡,共同維護海洋環境。

  用獎勵的方式,使當地願意成立保護區或是配合計畫。研究能了解保護成效,及對儒艮、海草有更深的認識,才能提供更好的保護方法。制定相關的政策,與當地政府合作簽訂協議,甚至能納入當地法規中。最後是教育,透過教育知道問題的嚴重性。

  儒艮和海草保護項目旨在通過針對海草生態系統和儒艮的管理與經濟解決方案來解決這些問題。該項目將改善治理和社區對自然資源管理的參與,並為國家提供有害捕撈活動之替代方案。

 

 

The Dugong and Seagrass Conservation Project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