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WWF IN INDIA〔INDIA〕

世界自然基金會〔印度〕

  成立於1969年,深根約50年的世界自然基金會印度據點。建立初期困難,當時的年代政府和大眾對於「野生動物」及「環保」這兩個詞都沒有太多的認識。一開始是以保護老虎為主要,逐年發展下來,也擴展到更多項目,包括海豚、犀牛、大象等。除了有基本的成立宗旨、保護據點、工作內容、捐款方式等,還有年度財務報表、相關政策、部落格新聞,同時還能向基金會訂閱免費的最新消息,也另外專門架設網站,販賣野生動物風格的商品,將所得投入生態保育。若有更大抱負,也能加入他們的志工行列,或是分享你珍貴的照片。

  在整個七八十年代,印度世界自然基金會一直將重點放在野生動植物和自然保護上。儘管對老虎和其他優先物種的保護措施仍然是工作的核心領域,但基金會的計畫在教育、永續農業、海洋保護,並與企業合作採取更好的環境實踐,鼓勵公民採取積極行動等方面。

 

 

WWF IN INDIA〔INDIA〕

瀏覽數: